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工业滚筒干燥机的五种进纸方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14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进纸方式
  工业滚筒干燥机使用五种基本的进纸方式,即滚动送纸,夹送,浸渍,喷涂和飞溅。
  
  滚动进给用于滚筒刮板干燥机,它对粘性和胶原物质特别有效;通常用于增加薄膜厚度,从而提高吞吐量。滚筒和滚筒之间的间隙可以单独调整,滚筒的圆周速度可以与滚筒相同或不同。辊子喂料有时与其他喂料方法结合使用,以满足某些产品干燥的需要。
  
  夹送是双鼓式干燥机中^简单的进料方式。它适用于干燥薄溶液,如牛奶和乳清。夹带喂料使用两个滚筒之间的可调间隙作为控制薄膜厚度的手段。饲料在滚筒长度上的均匀分布是必不可少的。在大多数应用中,摆动饲料或穿孔管用于将材料供应到两个间隔之间的池中。
  
  浸渍用于单筒和双筒干燥器,用这种方法,干燥器部分浸没在托盘中,当托盘旋转时,托盘中的产品粘附在表面上。对固体的某些悬浮液有好处,并且通常与再循环材料一起使用以防止托盘中的固体沉积。无法忍受长时间暴露于热量的材料,托盘可能与不断供应的新鲜材料一起使用。
  
  在喷雾中,材料通过喷嘴雾化到鼓表面上。喷嘴可以位于滚筒底部或其他位置。所用产品的数量由喷嘴系统控制,并独立于其他操作参数。
  
  飞溅是一种特别适用于沉淀速率高的产品。它可以用于单鼓式干燥机和双鼓式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