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物料干燥完成后的包装与存储作业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08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存储作业
  干燥完成后,由于干燥过程中的大小和位置,一些部件会比其他部件更潮湿。调理剂可将干燥食物中的残留水分均匀分配,从而减少变质的可能性。为了调理,将冷却过的物料放入大塑料或玻璃容器中约三分之二满。轻轻盖好,存放在温暖,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4至10天。每天搅拌或摇动容器以分离碎片。如果内部形成水珠,将食物送回脱水机进一步干燥,然后重复调理步骤。由于物料干燥到几乎无水的状态,调理它们并不总是必要的。
  
  将少量干燥食品放入干燥,烫伤的玻璃罐(^好是黑色)或防潮和防蒸气的冷冻容器,盒子或袋子中,如果首先将食物放入冷冻袋中,可以使用金属罐。
  
  为了防止昆虫和水分的重新吸收,将盖子密封在容器上。用塑化的压敏胶带或干净的1英寸布条浸在熔化的石蜡中,用盖子盖住容器的边缘。袋子可以热封或用扎带,绳子或橡皮筋封闭。
  
  使用产品名称,日期和预处理和干燥方法标签容器。存放在阴凉,干燥,阴暗的地方。妥善储存,干燥的蔬菜保存6-12个月。丢弃所有发展出气味或味道或显示霉菌迹象的食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