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硫酸钠专用双滚筒刮板干燥机

硫酸钠专用双滚筒刮板干燥机

关键词:硫酸钠专用双滚筒刮板干燥机,运用于硫酸钠的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十水合硫酸钠又名芒硝,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我公司根据物料特性推荐使用专用设备:硫酸钠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邮咨询具体解决方案。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硫酸钠物料简述:
  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十水合硫酸钠又名芒硝,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主要用于制水玻璃、玻璃、瓷釉、纸浆、致冷混合剂、洗涤剂、干燥剂、染料稀释剂、分析化学试剂、医药品等。

硫酸钠物料用途:
  用来制硫化钠、纸浆、玻璃、水玻璃、瓷釉,也用作缓泻剂和钡盐中毒的解毒剂等。是用食盐与硫酸制造盐酸时的副产品。化工上用于制造硫化钠,硅酸钠等。实验室用于洗去钡盐。工业上用作制取NaOH和H₂SO₄的原料,也用于造纸,玻璃,印染,合成纤维,制革等。 在有机合成实验室硫酸钠是一种^为常用的后处理干燥剂。

硫酸钠专用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概述:
  滚筒干燥机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干燥设备,湿物料在滚筒外壁上获得以导热方式传递的热量,脱除水分,达到所要求的湿水含量.热量由筒内壁传到筒外壁,再穿过料膜,其热效率高,可连续操作,故广泛应用于液态物料或带状物料的干燥,对膏状和粘稠物料更适用。


  我公司根据物料特性推荐使用专用设备:硫酸钠专用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邮咨询具体解决方案。
硫酸钠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