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式干燥机高粘度液体或泥状食品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9 | 浏览量:
关键词:泥状食品干燥,高粘度液体干燥
  如今,滚筒式干燥机在食品工业中用于干燥各种产品,例如乳制品,婴儿食品,早餐谷物,水果和蔬菜浆,土豆泥,煮熟的淀粉和废酵母。
  
  在这种类型的机器中生产的产品类型的一些众所周知的例子是薄片形式的薄片或土豆泥形式的婴儿谷物,滚筒干燥是^节能的干燥方法之一,对于干燥高粘度液体或泥状食品特别有效。
  
  在干燥操作中,液体,浆料或泥浆材料作为薄层施加到通过蒸汽内部加热的旋转滚筒的外表面上。在从进料点开始大约四分之三转后,将产品干燥并用静态刮刀除去。收集干燥产物并将其(通常是气动的)转移到旋转锤磨机中,减小到所需的粒度并包装。为了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并满足客户的要求,必须在进给速度,轧辊速度,蒸汽压力和轧辊间隙之间实现微妙的平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