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如何更换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热敏电阻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08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热敏电阻更换
  通常连接在鼓风机壳体上的热敏电阻测量干燥器内的温度,如果热敏电阻完全失效并停止检测温度,控制面板通常会显示错误代码,并且烘干机停止。如果您怀疑热敏电阻没有准确检测到温度,可以用伏特/欧姆表进行检查。有关热敏电阻测试的信息,请参阅干燥器随附的技术说明书,如果热敏电阻出现问题,请使用制造商认可的更换部件进行更换。
  
  滚筒刮板干燥机热敏电阻的基本维修程序也适用于类似的干燥机,如GE干燥机,机柜前面有可拆卸的维修面板。
  
  第1步:关闭电源,拔下烘干机,如果是气体干燥器,请关闭气体。
  
  第2步:删除服务面板,要释放将维修面板固定到位的夹子,请将油灰刀推入每端维修面板上方的缝隙中,向前拉服务面板顶部并将其卸下,松开维修面板的固定夹,拉下维修面板。
  
  步骤3:取下棉绒管组件,拉扯棉绒屏幕,拧下将棉绒管组件固定到棉绒管壳体的螺钉。将棉绒管组件从干燥器中拉出并放在一边,拉出棉绒屏幕,找到滚筒下方的棉绒管道组件,从棉绒管组件上卸下螺钉,取下棉绒管组件。
  
  步骤4:拆下热敏电阻,找到鼓风机外壳顶部的热敏电阻,小心地从热敏电阻上拔下电线,使用1/4“扳手,卸下将热敏电阻固定到鼓风机外壳顶部的安装螺钉,取下热敏电阻并将其放在一边以便处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