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沥青工业逆流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6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逆流应用
  逆流应用主要存在于沥青工业以及高温应用和煅烧中,滚筒刮板干燥机专为固体而设计,吞吐率在5到150吨/小时之间;鼓式干燥器的一个特别的优点是它们对待干燥材料的起始水分含量的波动以及进料速率,颗粒尺寸或包含不需要的团块或粗颗粒的波动很大程度上不敏感。
  
  滚筒刮板干燥机适用于细砂,但特别适用于粗糙和非常粗的散装固体。在转换期间,不一定要调整产品的风量。通过适当的内部配件设计,即使非常磨蚀的材料也可以在滚筒式干燥机中加工。
  
  加热滚筒式干燥机的技术要求很低。现代燃烧器只有相对较小的助燃风扇。充满水分的干燥机废气通过抽风机从干燥机中抽出,通过袋式过滤器进料,以除去任何夹带的灰尘,并通过烟囱烟道排放到环境中。用于来自滚筒式干燥器的废气的管道系统是相对简单的布置,因为仅需要从干燥器壳体上的一个点抽出空气。
  
  滚筒刮板干燥机特别耐受操作错误,因此^适合安装在基础设施不发达的地区。干燥器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成本相对较低。在停电的情况下,通常可以在电源恢复时恢复运行。在干燥空气的供应被切断的情况下,滚筒干燥器中的固体通过滚筒的旋转可靠地传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