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桨叶干燥机叶片插入角度调整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11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叶片角度调整
  叶片插入件安装在雾化器周围的空气分配器中,并设计成使腔室周围的入口热空气旋转,以获得腔室容积的正确使用,叶片角度很重要,通常由工厂工程师在工厂调试期间设定。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由于销铰链处的磨损或仅仅是在清洁过程中粗暴操作。
  
  仅当干燥器被推到其极限时才会看到不正确的叶片角度的影响,导致在室壁上发生沉积物。如果在较低的墙壁或圆锥上看到沉积物,则叶片角度可能太靠近垂直。如果在室壁的上半部分上存在沉积物,则叶片角度与垂直方向相距太远。
  
  在调整时必须使用大量的护理,因为错误的角度会导致叶片下方的湍流,导致粉末沉积在叶片本身上。任何此类沉积物都会在热的入口空气流中产生焦炭,导致产品中的焦化颗粒,这可能导致火灾或爆炸。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