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HG系列(单鼓,双鼓)滚筒刮板干燥机特征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特征
  热效率高:由于滚筒刮板干燥机的传热机制是导热的,传热方向在整个操作循环中保持不变,除了遮盖热量和热量的辐射损失外,其余的热量全部用于薄膜水分的蒸发,热效率高达80%-90%。
  
  操作灵活,适用性广:调整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干燥因素很多。诸如进料的浓度,涂膜的厚度,加热介质的温度,转鼓的转速等,可以改变滚筒式干燥器的干燥效率,并且不涉及许多因素。这给滚筒烘干操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使其能够适应各种材料,干燥和不同的生产要求。
  
  干燥时间短:材料的干燥周期通常仅为10-300秒,适用于热敏材料。如果将滚筒干燥机置于真空中,则可以在减压下操作。
  
  干燥速度大:由于涂在薄膜壁上的涂层材料很薄,一般为0.3-1.5mm,并且传热传质方向,薄膜表面可以保持20-70kg·H2O/m2·h的蒸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