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几类加热方法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9-12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加热方法
  立即加热型:湿原材料在进料端喂入,并由筒内螺旋齿轮快速引向扬料板,因为旋转的转筒具备必须的视角,再加扬料板和离心风机的功效,在轴向持续被带动、抛洒,在竖向持续向进料端健身运动,进到转筒的暖空气开展热、质互换,进而使原材料干躁,暖风与原材料能够并流还可以倒流。
  
  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简接加热型可分成废气加热型及其蒸汽换热型这二种,详尽加热方法给出:
  
  废气加热型:将干燥机的筒壁设计构思成夹套,管理中心设定管理中心管,高溫废气在管理中心管和筒夹内以导热的方法将发热量发送给原材料,使水分挥发,也可额外微量分析暖空气送入转筒,将水蒸汽逐出,以提升干躁速度。
  
  蒸汽换热型:干燥机筒内以同心圆方法布局若干意见蒸汽换热器管,原材料在流动性情况下与管道触碰,根据传输传热而足以干躁,气化的水份由离心风机排出来。
  
  复合型加热型:原材料在管理中心管和外筒壁的环状室内空间流动性,高溫气体在管理中心管外以传输方法传热,随后进到环状室内空间以热对流方法传热。经二级传热后,废气排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