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高盐废水专用干燥系统近日发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5-31 | 浏览量:
关键词:新型干燥工艺,含盐废水干燥设备,高盐母液废水干燥机,滚筒刮板干燥机,高盐废水干燥机

现如今高盐废水处置是世界性难题,我国每年产生的此类废水超过千万吨,其中大部分没有得到合理的处置,这将给生态环境带来巨大压力。高盐废水其主要来自化工、石油及天然气的采集加工等,这种废水含有多种物质,包括盐、油、由基金属等。

此前重庆某药业公司向我司订购的高盐废水专用干燥机,目前已经顺利发货。这次与重庆药业公司的合作预示着健达干燥在高盐废水行业的领^地位,以及各新老客户对我司的认可与信任。

重庆某药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其注册资本5.3亿元,是*********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双百”企业、重庆市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重庆市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重庆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重庆市市级扶贫龙头企业。

在高盐废水处理上,健达干燥有着无可替代的领^地位。本次项目采用我司热销产品之一的滚筒刮板干燥机,处理目标使得到的无机盐不挥发有机物、不凝气接高浓废气主管、冷凝水去污水处理站。考虑到废盐水中有微量结晶盐、和其特殊物料性质,我司在滚筒刮板的材质上进行了特殊的处理,所有接触废液部分材质均采用2205,厚度不低于2.5mm、挂到刀片采用专用合金,刀架外包不锈钢316L、底部料槽不锈钢2205,外包加强碳钢。

滚筒干燥机精度高,热变形量少,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干燥设备,适用于液态物料、带状物料、膏状物料和粘稠物料的干燥。我司制造的滚筒刮板干燥机运用在多行业内,符合^新的相应现行规范及国家标准,同时自主研发的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通过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LRQA),是目前干燥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公司。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