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滚筒刮板,行业内的引领者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5-17 | 浏览量:
关键词: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国内大型干燥设备生产制造商之一,始创于1980年,作为干燥行业的资深者,我司致力于解决世界干燥难题,积极追随世界干燥行业发展的新轨迹,为世界范围的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客户提供成套的干燥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经济价值。


干燥机是一种利用热能降低物料水分的机械设备,通过加热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逸出,以获得规定湿含量的产品。干燥有助于物料使用或进一步加工的需要,干燥后的物料也便于运输和贮存,防止在潮湿环境下物料因微生物的滋生儿而发霉变质。我司所研发生产的滚筒刮板干燥机,其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使物料特性得到^大限度的保留。


滚筒刮板干燥机一直是我司技术、工艺的杰出体现,与国际先进技术相接轨。该设备具有超高的热效率和极小的设备体积,所带来的高额产量是其他设备所不能比的,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干燥机。我司一直在原有的滚筒刮板干燥机基础上进行改革升级的研发,使其具有占地面积小、能耗低、投资小等优点,更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


同时我司自主研发的双滚筒干燥机打破传统模式,获得了德国莱茵认证(TUV)和英国劳氏质量认证(LPQA),成为目前国内干燥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际认证的企业,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二类压力容器获得了欧洲、日本、美国的出口权。目前该设备已相继在日本三菱集团、日本兴人公司、法国乐斯福等企业工厂内投产使用,并取得了客户的^终肯定。


健达行业标准,全球战略合作,将把滚筒刮板干燥机运用于更多可行的行业中,只有不断突破,才能获得更高。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健达将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