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滚筒刮板干燥机,实现高盐废水干化零排放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6-10 | 浏览量:
关键词:新型干燥工艺,含盐废水干燥设备,高盐母液废水干燥机,滚筒刮板干燥机

在各种污水/废水种类中,^难处理的莫过于高含盐类,高盐废水处理是现阶段工业发展面临的重大环保问题。含盐废水的产生途径广泛,高含盐量有机废水的有机物根据生产过程不同,所含有机物的种类及化学性质差异较大,所含盐类物质多为Cl-、SO42-、Na+、Ca2+等盐类物质。若这些高盐及高有机物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势必会对水体生物,生活饮用水和工农业生产用水产生极大危害。


高盐废水主要源以海水、工业生产、含盐生活污水、含盐量高的地下水。该类高浓盐废水的共同特点是:盐浓度高、渗透压高、微生物细胞脱水引起细胞原生质分离;盐析作用使脱氢酶活性降低;盐浓度高,废水的密度增加,活性污泥易上浮流失;不能简单生化处理,物化处理的过程较为复杂, 投资大,运行费用高且难以达到预期的净化效果。


我司在原有滚筒刮板干燥机基础上进行了改革,现已解决如何在规模化处理高盐废水时使处理效率提高、运行成本降低的关键技术问题,使其具有占地面积小(仅为干燥塔的三分之一),能耗低(较喷雾干燥机节约了80%,产量是其三倍),投资小(仅为干燥塔的一半,并可节省一部份劳力)等优点,更能适应时代的发展趋势,符合国家“绿色生产,节能环保”的生产理念。同时我司也将继续寻找更为经济有效的污水处理技术,为客户创造更高经济价值。


高盐废水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是我司研发的新型干燥工艺,已在高盐废水领域及各领域均已得到应用,实现废盐、杂盐零排放处理,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尤其是我司的双滚筒刮板干燥设备,技术已达国际^流水平,开创了我国高盐废水处理的新工艺,在同行业竞争中对手是望尘莫及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