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高盐废水零排放处理中健达滚筒刮板干燥机的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6-19 | 浏览量:
关键词: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高盐母液干燥机,零排放处理,干化新工艺

随着国家环境冶理强度的不断升级,水污染的处理刻不容缓,目前高盐废水的干化处理是更是重中之重。对于化工,医药,锂电,新材料等生产中产生的各种高氯离子高COD废水和母液,需要按照高盐废水的不同来源、性质进行分类并选择^优工艺处理。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将对环境带来不可逆的危害。


目前大部份企业对高盐废水的处理常用的方法有蒸馏法、膜分离法、微滤法以及生物处理技术或是简单的焚烧法等,但是这些方法运行难度大,处理费用高,而且无法对盐进行纯化,所以解决效果不是很理想。


针对目前这类高盐废水浓缩后的母液,我司引进先进理念,^领环境冶理新思路,在现有工艺基础上,首领研发处理高盐废水的新型干化系统——滚筒刮板干燥系统,本系统解决以往干燥设备造价高、能耗大、占地面积大等技术缺陷。通过38年的行业实践和积累,秉承技术领^是基础,节能环保是核心的理念,对各行业复杂的母液建立了完整的数据库,可精准选型,并提供^优的工艺方案。近年在高盐废水行业保持着每年高达二百多台的销量,在干燥行业中一骑绝^。并是行业唯一获得的德国莱茵认证TUV和英国劳氏认证LROA的企业。压力容器拥有出口欧美日和俄罗斯等国家的资质认证。


健达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系统是一种直接热传导型转动连续干燥设备,主要由供料系统、干燥主机、尾气处理系统等组成。同时可选用全封闭形式或半封闭式的机型,微负压操作;出料螺旋输送机装有冷却功能;尾气可做到零排放处理。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其热效率可达80%-90%,大大提高了运行稳定性和干燥效率,使经过深度浓缩的高含盐废水通过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干化处理^终实现废水的零排放。


健达自身拥有产品体验中心,针对各行业的干燥难题,在第一时间提供干燥解决方案。保护环境,迫在眉捷,与健达一起环保!


健达干燥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案例:



健达干燥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案例:



健达干燥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案例:


健达干燥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案例:


健达干燥高盐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案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