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如何应对湿原材料阻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1-15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阻塞
  高低温原材料由于水分含量较多,在干燥全过程中非常容易导致阻塞,那样一方面实际操作终断要费时间来清除,另一方面也不利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维护保养。

  剖析后找到一个好方式让大伙儿能够防止干燥机的阻塞,那便是选用计量检定变速泵将高水份原材料喂入滚筒刮板干燥机内(脱干解决后原材料立即上料),使其快速与高溫热烟尘开展热交换器,导致原材料在高溫的烤制之中结壳,那样能降低粘简体及沉积堵料状况。

  再采用按段解决,逐层“脱干”的方式使其能快速干躁。滚筒刮板干燥机内所垂落的传动链条设备,不仅可以传输发热量,并且还能避免原材料粘堵简体,确保料商品流通畅。关键的是传动链条设备是保持“先结壳、后脱干”构想的关键方式。而传动链条为软体物,粘在其上的原材料干躁后随链条颤动而全自动掉下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