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的调节方式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8-16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调节方式
  滚筒烘干设备或转筒式风干机也被称作滚筒刮板干燥机,是矿山机械设备中运用一般且普遍的这种烘干机设备,适合干躁金属材料和矿山企业的磁、重、浮精矿及混凝土工业生产的黏土和媒矿工业生产的煤泥等。它的特性是产出率高,实际操作便捷。下列就是说滚筒刮板干燥机的调节和维护保养的方式。
  
  滚筒刮板干燥机的调节方式:
  
  观查轮带与拖轮的相对性部位是不是处在正中间部位;切砖成形机挡轮支承及旋转;拖轮调节要依据封头旋转方位,调节拖轮的轴线,采用朝某1个方位一起倾斜拖轮。
  
  与封头轴线产生细微的倾角造成螺旋式往上的推力,使其与封头上下左右窜驱动力基础均衡,让封头在相对稳定的部位上旋转,即轮带处在上,下挡轮中间随意往复式晃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