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打造多功能陶瓷膜浓液滚筒刮板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24 | 浏览量:
关键词:陶瓷膜浓液滚筒刮板干燥机,陶瓷膜浓液干燥机,干燥机
       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连续干燥设备。该干燥设备适用于化工、染料、制药、食品、冶金、酵母等行业液体较粘稠物料的干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来我司参观,进行试料,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深圳一家大型化工厂来我司定购了三台陶瓷膜浓液滚筒刮板干燥机,该公司通过与我司技术工程师不断的沟通交流,在技术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使得我司的干燥设备更加适用于陶瓷膜浓液。该陶瓷膜浓液滚筒刮板干燥机不仅能应用于医药、生物发酵行业,还能广泛适用于乳品加工、饮料加工行业,前景非常广阔。
      此次该公司定购的滚筒刮板干燥机是由旋转的滚筒通过其下部料槽,黏附着一厚度的料膜,热量通过管道输送至滚筒内壁,传导到滚筒外壁,再传导给料膜,使料膜中的湿度得到蒸发、脱湿,使含湿份的物料得到充分干燥。干燥好的物料被装置在滚筒表面的刮刀铲离滚筒,到置于刮刀下方的螺旋输送器,通过螺旋输送器再将干物料集中、包装。处理量能达1m³/h,干燥后的产品含水量仅有2%,且该产品不易粘壁、不易吸潮。

      本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管理,积极创建^的企业文化,不断吸纳各方面高素质^人才加盟,加快创新,提升服务,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