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催化剂滚筒刮板干燥机——颠覆行业生产能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催化剂滚筒刮板干燥机,滚筒刮板干燥机,健达

       早几日,南京中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订购的多台滚筒刮板干燥机已在现场调试完成,现正式投入使用。

       此设备单台外形长宽高分别为5.5m3.3m3.8m,有效干燥面积为18㎡;单台每小时的水份蒸发量为375KG。在材质上,与物料接触部分为不锈钢,其余为碳钢结构。为避免粉尘和气味的外泄,我司滚筒外部制作整体密闭罩,并预留快开观察门。

       经过我司安装调试人员的多日努力,设备已按照验收方标准搭建完成,并在开机试料后达到了客户的工程要求。该条生产线的完成,也预示着该行业产能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原先几天的量,在相同资源和人力的条件下,一天就可完成,为生产企业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我司滚筒刮板干燥机由滚筒、布膜装置、刮料装置、传动装置、加热介质和排液装置组成。该设备能^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益,具有明显的三小一大特点,占地面积小,厂房投资小,工作能耗小,生产产能大。刮刀系统是我司区别与其他厂家的重点,刮刀片夹具具有可调整性,保证足够的刚度和自身的密封性。能快速方便地装入和拆除。除了刚性夹具,我司在其他物料的烘干设备中引进了柔性夹具,当调整后,若负荷发生变化可自动补偿筒体表面状态变化和挠曲变化。

       以下为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