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式干燥机操作灵活性且广泛适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5-29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式干燥机操作适用
  滚筒式干燥机是一种刮刀在旋转干燥装置内导热,滚筒外壁在湿润物料中导电传导热量,去除湿水,达到所需的含水量。内壁产生的热量达到外管,然后通过膜材料,热效率高,连续操作,它广泛用于液体或干燥材料条带材料,适用于糊状和粘性材料。
  
  蒸汽或其他热载体中的液体或浆状材料加热鼓表面形成薄膜,然后在滚筒完整旋转的过程中干燥,产品被刮刀刮掉,滚筒表面为再次暴露以形成薄膜,原料接触干燥。
  
  滚筒式干燥机操作灵活性和广泛适用性。可调式滚筒干燥机干燥许多因素,如进料浓度,涂料薄膜厚度,加热介质温度,滚筒转速,可以改变干燥滚筒的干燥效率,以及没有涉及多种因素的相互作用。这为滚筒干燥机的操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因此它可以适应各种干燥材料和不同的生产要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