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如何解决滚筒干燥机电机温度高的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电机温度高

  热量是通过管道输送到滚筒的内壁,传导到外壁,再传导给料膜,使其中的湿分得到蒸发、脱湿,使含物品得到干燥,不过有一个问题是非常值得要重视的,那就是工作中电机的温度会过高,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去处理。


  滚筒干燥机电机温度高:


  1、这种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电机的温度要是过高,需要考虑下是不是因为环境设备工作时间比较长引起的。供应新型干燥机进行工作的时候都是不要急于求成的,是要根据干燥设备的承载能力还有进行生产的能力。


  2、要是设备超负荷的运转,都是会使电机温度过高的,也是会出现一些配件造成的损坏,还是会出现影响生产效率的。是需要检查干燥机的电机风叶的,风叶的逆转也是会导致干燥机电机发热温度过高的。


  3、若长期下去就会造成电机损坏的,这个时候是需要断开电源改变电机的位置,然后是使电机风叶正转的,发热管导电线的损坏也是会造成电机温度过高的,发热管导电线都是电机散热的比较重要的原件。


  同时要注意的是托轮的调整要根据筒体回转方向,调整托轮的中心线,采取朝某一个方向同时歪斜托轮,与筒体中心线形成微小的偏角产生螺旋向上的推力,使其与筒体上下窜动力基本平衡,让简体在相对稳定的位置上运转。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