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教你怎么样选购TG滚筒刮板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8 | 浏览量:
关键词:TG滚筒刮板干燥机选购

  该干燥机的筒有电机带动小齿轮,然后带动大齿轮使其旋转,之后随着旋转有筒避上焊的扬料板带到上部大约2点钟的位置将料杨下,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已经在很多领域中使用,其中值得关注的还是选购的问题。


  TG滚筒刮板干燥机选购:


  1、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根据物料的硬度特征,考虑是否加厚干燥机的筒体。在我们选购合适的干燥机时,除了上述几点之外,还要考虑用户生产场地大小因素。


  2、比如干燥后的物料水分含量会大于规定的数值,这样会消除的方法是控制干燥机的产量的,然后是加大或减少热量的供给的。


  3、筒体振动的原因是拖轮装置以及底座连接被破坏,解决的办法是校正紧固连接部位,这样可以处于正确位置。


  4、还可以调整干燥机侧部(进料口边上)补分口开启口大小,用来调整干燥机进风温度。干燥机的保养以及维护说明低温干燥,且就要大规模断断续续干燥的物料。


  5、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对TG滚筒刮板干燥机的保养以及维护的时候,要做到因地制宜。在这里所说的因地制宜,就是根据生产作业当地的资源条件选择,在考虑热源本身费用多少的同时,要考虑获得的难易程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