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操作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之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14 | 浏览量:
关键词: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检查

  该干燥机是连续工作,让输送料膜中的湿气得到蒸发、脱湿,使含水分的物品得以被处理,成品会被装置在滚筒表面的刮刀铲离,然后集中包装,为了保证^终成品的质量,需要在操作前做好各种检查。


  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检查:


  1、电动机、减速器、液压联轴节、机头、机尾等各部分的联接件必须齐全、完好、紧固减速器、液压器轴节应无渗油、漏油,油量要适当。


  2、信号必须灵敏可靠,没有信号不准开机喷雾洒水装置要保证完好,电源电缆、操作线必须挂整齐,无受挤压现象。机头附近的煤、矸石、杂物及电动机、减速器煤尘必须清扫清净。


  3、工作面刮输送机机头与转载机机尾的搭接要合适,刮板链板紧要适中,刮板及螺丝必须齐全紧固,转载机行走小车必须平稳可靠,破碎机、破碎机处的巷道支护必须完好,牢固。


  4、转载机桥身部分情况下开机时,各部伯的运转应无异常声音,刮板、链条、连接环应无扭挠、扭麻花、弯曲变形,破碎机的安全保护网及保护装置,要保证不变形不失效、安全可靠,转载机、破碎机处的巷道支护必须完好,牢固。


  TGX双滚筒刮板干燥机交接班时,应用钢钎检查渣层情况,发现渣块及时排除,并根据渣层温度采取相应措施引火,引火时,应注意安全,避免煤气爆炸,停机焖火后,打开炉门引火时,工人不应站在炉门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