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滚筒干燥机的风机常常会出现什么故障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24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风机故障

  这种干燥机的风机是离心机的一种,是用来进行除湿的,间接保护场所内的设备,如果发生了故障就会影响到正常的操作,为此我们需要懂得针对相应的故障知道用什么方法加以解决。


  滚筒干燥机风机故障:


  一、这种滚筒刮板干燥机的风机油压下降:首先检查润滑油是否漏油,滤网是否被堵塞并及时清理堵塞,做好防漏措施,然后检查风机润滑油冷却水是否正常投入,油温是否正常,^后检查风机系统阀门状态是否正常,检修处理溢流阀和润滑油泵。


  二、滚筒干燥机风机故障:干燥机风机轴承温度高 检查是否是由风机轴承损坏(及时更换)、润滑油不足(及时补充润滑油)、轴承振动起,然后检查冷却机工作是否正常,否则切换风机运行。若还是不能解决则检查风机是否超负荷工作,及时降低负荷同时调整热风炉运行参数防止烟道气尾部温度过高导致风机故障。


  三、干燥机风机轴承振动大:检查干燥机混泥土基础是否磨损并加强加固措施,风机轴承损坏、弯曲、磨损严重的应及时调换;然后检查风机叶片是否磨损、积灰、碰撞并修复,加强对轴承振动值、电压 、风量等参数的监视,当风机轴承振动达5.6mm/s是必须采取降振措施。


  同时要求滚筒干燥机的操作人员操作流程上的操练,很多问题和故障的发展都是不正确的操作方法导致的,维护、保养和正确的操作使用方法一向都是机械行业运行的基本的要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