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TG滚筒刮板干燥机的故障集锦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20 | 浏览量:
关键词:TG滚筒刮板干燥机故障

  该干燥机组成部分很多,由于各个零件的不同特性,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对于初次使用的人来说,并不懂得如何去应对,通过对故障详细的了解,有助于我们能更好的进行工作。


  TG滚筒刮板干燥机故障:


  1、筒体磨损包括设计缺陷造成的磨损及检修维护不到位造成的磨损(自然磨损除外),设计缺陷造成的磨损改进措施:干燥机是通过抄板及引风系统抛送物料,如果抄板损坏或缺失就会造成物料滞留旋转,从而加快筒体磨损。


  2、滚圈容易开焊或变形,开焊的位置包括滚圈及根部焊缝其主要原因有,没有按规程进行操作,造成滚筒局部停机,滚圈焊缝开焊或变形,检修质量差。


  3、轴承易损坏主要原因:润滑不良,托轮受力不均,原因是托轮磨损不均匀造成滚筒前后串动或左右偏摆,轴承受力不均匀容易损坏。预防措施,严格按照润滑管理制度做好轴承润滑工作,发现托轮受力不均应及时检修。


  4、滚筒减速机故障主要有:减速机易损坏,减速机电机易跳闸。原因及预防措施:减速易损坏其主要原因是减速机过小,而电机跳闸主要原因,进料不均匀,操作不稳定,滚筒变形。


  经常检查定期检定TG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各压力表、电流表、电压表,使各种仪表、仪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经常检查电机、无论减速机、链轮、链条、轴承座等的连接,使其保持紧固状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