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TG滚筒刮板干燥机在运作的时候有哪些注意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31 | 浏览量:
关键词:TG滚筒刮板干燥机运作注意点

  该干燥机的滚筒转一圈就能结束整个的工作,自动用刮刀刮下物品后,外表再与湿物接触构成薄膜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提高了效率,不过在整个的运作过程中想要充分发挥出现性能,还需要重视一些注意点。


  TG滚筒刮板干燥机运作注意点:


  1、为了提高产量,进口温度过高、出口温度过高,造成能源浪费。同时也造成了被干燥物料品质下降、物料色泽严重变黑、甚至糊料很多。滚筒内风速过低,造成物料与热风的动态和静态接触力度松弛,从而造成设备干燥效率低下。


  2、只有顺流干燥,且干燥过程中饱和的水蒸气又不能及时排出,这样水蒸气在滚筒内运行距离过长,造成水分被干物料重新吸收。


  3、物料在滚筒内不会作“往复运动”以滚筒内的物料很快就会被风抽走,结果滚筒内物料的储存量过低,造成物料与热风的动态和静态接触面积降低。


  4、为了限制物料向出口方向的流动速度,所以只有将滚筒的转速限制的很低,这样滚筒内物料被扬起的次数也大大降低,因此造成了物料与热风的动态接触次数大大减少。


  需要注意的是TG滚筒刮板干燥机的两个挡轮反复受力较大,这种现象应检查托轮与支承轮带的接触情况 同一组托轮不平行或两个托轮的连线与筒体轴线不垂直,都会造成挡轮受力过大,同时也会造成托轮不正常磨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