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刮板干燥机如何使饲料更易储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8-01 | 浏览量:
关键词: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常见的饲料干燥设备,广泛应用于农业和饲料工业中,能够有效地将饲料中的水分减少,从而延长饲料的保质期。在使用滚筒干燥机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使饲料更易储存,提高饲料的质量和使用效果。

首先,保持滚筒干燥机的清洁和维护。干燥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积累一定的灰尘、杂质和油渍等,这些物质会影响饲料的干燥效果和质量。因此,定期对滚筒干燥机进行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清洁时可以使用清水和洗涤剂来清洗滚筒干燥机的内外部,清除积累在滚筒表面和内部的杂质和油渍。此外,还应定期检查滚筒干燥机的各个零部件是否完好,如传动装置、皮带、轴承等,及时更换和修理损坏或磨损的零部件,以确保干燥机的正常运转。
其次,控制饲料的进料速度和湿度。滚筒干燥机的干燥效果受到饲料进料速度和进料湿度的影响。如果饲料进料速度过快,干燥机内的饲料容易堆积和粘连;如果饲料进料湿度过高,干燥机的干燥效果会受到影响,且饲料易变质。因此,我们应根据饲料的特性和需求合理地控制饲料的进料速度和湿度。一般来说,合理的进料速度应保持在干燥机的额定处理能力之内,以确保饲料能够充分暴露在热风中进行干燥。而进料湿度一般应控制在20%左右,避免湿度过高或过低导致干燥效果不佳或饲料过干。

第三,控制滚筒干燥机的温度和热风量。干燥机内的温度和热风量对饲料的干燥效果和质量具有重要影响。温度和热风量过低会导致干燥不完全,饲料保湿不足;而温度和热风量过高则易导致饲料烘烤过度,失去营养价值。因此,我们应根据饲料的特性和需求合理地控制滚筒干燥机的温度和热风量。一般来说,适宜的干燥温度应根据饲料的种类和含水率来调节,一般在70℃-80℃之间。而适宜的热风量则应根据饲料的进料速度和湿度来调节,以确保饲料能够充分暴露在热风中进行干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