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刮板干燥机性能特征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5-30 | 浏览量:
关键词:
滚筒刮板干燥机:热效率高。 由于滚筒干燥机的传热机理是热传导的,所以传热方向在整个操作周期内是一致的,除了盖子的散热和热辐射损失之外,剩下的热量全部用于筒式薄膜的水分蒸发,热效率可以达到70%-80%。

  操作灵活性高,适用性广。 可以调整滚筒干燥机的很多干燥因素。 例如进料浓度、涂料膜厚度、加热介质温度、滚筒转速等可以改变滚筒干燥机的干燥效率,且许多因素互不相关。 这给滚筒的干燥操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可以适应多种材料的干燥和不同产量的要求。

  干燥时间短。 材料的干燥周期通常为10-300秒,适合热敏性材料。 如果把滚筒干燥机设置成真空的话,就可以在减压下运行。

  干燥速度大。 涂料涂在筒壁上的材料膜很薄,一般为0.3-1.5mm,而且传热、传输方向一致,因此材料膜的表面可以很好地保持20-70kg.H2O/m2.h的蒸发。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旋转连续干燥设备。 旋转的滚筒通过其下部的材料槽,附着有厚度的材料膜,热量通过管道输送到滚筒内壁,输送到滚筒外壁,使材料膜中的湿度蒸发、脱湿,干燥含湿材料。 干燥的材料通过设置在滚筒表面的刮刀从滚筒里扒出来,送到放置在刮刀下面的螺旋输送机里,由螺旋输送机收集干燥的材料并包装。

  滚筒刮板干燥机:设备实际操作增长大,适应能力广。 在危害刮板干燥器的诸多因素中,改为其中之一,均不易使其他因素危害干燥的实际操作。 

  滚筒干燥的热效率很高。 转鼓干燥的热效应约在80%-90%中间。 这是因为辊式过滤器干燥的热传导原理属于热传导,输送方位在所有实际的运转周期时间内一致。 除了轴承盖排热和辐射热造成的损伤外,发热量还用于滚筒表面原材料膜的水分挥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