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万用表可对哪些干燥设备故障进行排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13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设备故障排查
  循环恒温器:循环恒温器控制干燥机滚筒内的温度,它们被设计成打开和关闭加热元件以保持正确的热量,循环恒温器通常位于鼓风机壳体上或内部气流管道中的其他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循环恒温器可能会出现故障,断开干燥器的电源,用万用表检查恒温器的连续性。
  
  点火器:当烘干机要求加热时,点火器会在加热时开始发光。达到^高温度时,燃气阀将打开,燃气将被点燃。点火器位于干燥器内部,靠近燃气阀燃烧器管。根据干燥器的型号,点火器可以是线圈形的或扁平的。它们非常脆弱,应该非常小心地处理。万用表可用于检查连续性。在测试点火器之前,请断开干燥器的电源。
  
  辐射火焰传感器:辐射传感器或火焰传感器设计用于感应干燥器中点火器或燃烧器火焰的热量。它是燃气干燥器燃烧器组件的一部分,位于点火器旁边。传感器检测来自点火器的热量以打开燃气阀,还检测来自燃烧器火焰的热量以保持阀门打开。如果传感器有故障,点火器将不会发光或燃气阀不会打开。如果点火器没有发光,那么你应该用万用表检查辐射传感器的连续性。此测试应仅在断开电源后进行。如果点火器持续发光且燃气阀未打开以点燃火焰,则传感器内部的电气触点可能会卡住关闭并且传感器需要更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