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有效控制玉米干燥机的水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0 | 浏览量:
关键词:玉米干燥机水分控制
  玉米干燥机用的是抄板结构,这样能够均匀的进行工作,提高了整体的效果,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其水分的问题,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可能会影响到^终的质量为此需要了解怎么去合理控制。

  1、滚筒刮板干燥机厂家介绍玉米干燥机水分控制:在线含水率计法和实验室样品的方法都会让产品避免进料,因此产生长的死时间。进入干燥机的蒸发负荷扰动需要20分钟才能通过在线含水率计和控制动作来检测,实验室样品需要30分钟进行检测,由于死区时间和水分含量的变化是直接成比例的,所以这种控制本质上是没有控制的,因为长的死区时间。

  2、然而,这是今天大量干燥机运行的情况。这会导致广泛的水分含量分布,在生产、热能和质量方面都是比较贵的。建议用于蒸发负载的前馈信号,用于减少死区时间。然而,由于测量湿进料水分含量的困难,这种固定在干燥器含水率控制系统中的成功率有限。

  3、使用排气温度作为水分含量的量度,排气温度控制有时用于其他方面的湿度控制。其提供了一个具有较低的死区时间的直列式水分含量传感器,但是,这种改进可以通过细长的含水量与排气温度的关系来抵消,只有在没有蒸发负荷扰动的情况下,使用排气温度进行湿度控制才是有效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