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谷物滚筒干燥机的性能提高方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26 | 浏览量:
关键词:谷物滚筒干燥机性能
  谷物滚筒干燥机采用的是双风门控制,这样能够保证操作方便,不过时间久了,整体的性能总会受到影响,为此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是非常重要的,但也要依据实际的情况,采用相对应的方法。

  1、在许多过程中,可以引入额外的或替代的能源来改善谷物滚筒干燥机性能。例如,许多现有的装置可以受益于使用红外线、对流或其他加热方法来增加生产的前或后干燥区。

  2、对于某些产品,通过增加固体负荷和降低生产量来增加进料停留时间是有益的。这将允许较长的浸泡时间在单位中,有效地提高每单位质量的干燥速率。

  3、通过进给、过程空气和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反应,如燃烧,将湿气引入到谷物滚筒干燥机中。减少这种负载可以更好地利用干燥过程中的能量,膜式压力过滤器可以达到相同浓度的^终湿度低于10%。

  4、使用干燥空气来处理空气,减少了空气中需要加热和汽化的水分。对于小体积的空气,使用干燥剂或除湿技术将有效地降低空气湿度水平,但对于更大的体积,这变得不切实际。然而,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中,空气的调节会降低能量需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