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解读滚筒干燥机的组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8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组件
  这种干燥机是一种模块化的装置,其设计和研制的洗涤垫层单元相组合,其中的一个鼓,其固定可用于处理热固定相关的原料,可以对不同染料的涤纶进行工作,整个的组件独特的结构,满足了正常工作。

  滚筒干燥机组件:

  1、值得注意的是滚筒刮板干燥机配有电加热,铝鼓保证高效工作,其全宽度有一个均匀的温度,在织物接触干燥机鼓片面的时候,可以避免的不需要的熨烫效应。

  2、免维护的链条驱动所有的鼓和滚筒,从而放松运输来保证^终的质量。此外,物料可以附加到链上面,大大简化了进入干燥机的给水处理系统。

  3、该干燥机系列包括一个基本的模块和一个鼓,也可以是稍后的阶段,在同一个机器配置的时候被放大到鼓中间,这种模块化设计可以灵活配置。

  4、该干燥机的进料和出料可配备滚轮展,在干燥前开如针织物,额外的滚动滚轮是每4鼓,这是一种合理的选择。对干燥机的正常运行所需的所有模块都集成在设备,关闭干燥室装有排气扇排除蒸汽,从而保持工作环境的清洁。

  5、这种滚筒干燥机的滚进料和卸料架单元的模块单元,可以选择从卷到卷,卷布机或它们的组合,可选升高卷容量,其中卷布机提供自动横向基体校正和完善的直辊布侧检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