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诊断HZG系列回转滚筒干燥机的耳轴轴承问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1 | 浏览量:
关键词:HZG系列回转滚筒干燥机耳轴轴承
  该干燥机在工作的时候,难免不会出现各种问题,这就需要执行日常检查,这有助于了解什么是正常的,什么是不正常的,比如这个耳轴轴承,其关系到是否能工作,为此我们需要了解清楚。

  HZG系列回转滚筒干燥机耳轴轴承非常粗壮,钢轮上的辊,每个都可以支撑很大的容量,其必须光滑,以减少振动,摩擦磨损,其常见症状包括粗糙的砂轮表面,冠面,圆锥面和轴断裂。

  表面问题比如有表面粗糙,加冕或锥形的必须被纠正或加工。幸运的是,车轮不需要拆除执行此操作,如果车轮表面变得粗糙或凿不久后复出,不过其他问题的话,就得邀请维修人员了。

  如果一个平衡轴断裂,必须关闭干燥机,接下来请^检查,该干燥机的耳轴,主动维护包括预定的托轮和滚筒轮胎后跟对准精度检查表面,这种维修应该每一年或两年完成。为了有效和持久,耳轴轴承必须能够处理一些错位和推力,在显示症状的时候,会决定你是否需要关注一个轴承或双锥轴承。

  同时确定耳轴轴承是否有问题,看看这些症状:失效的轴承内部。失败的内部标志包括粉末形成,急速运动,停止运动,滚轮脱落、生锈的前瞻性油脂,增加轴承的振动和轴承发热。失效轴承的外表。标志失败的外轴承组件包括裂缝在固定螺丝,断裂或破裂的锁项圈,与轴滑动锁定衣领里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