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型肥料单滚筒刮板干燥机横空出世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肥料单滚筒刮板干燥机,单滚筒刮板干燥机,干燥机

      近日,辽宁省鞍山市某企业来我司定购了一台TG-1450×2500单滚筒刮板干燥机,该企业专业生产水溶肥料。且自主研发肥料生产工艺,更新生产设备,并将高科技融合到生产中,研制出了"三微牌"含腐植酸水溶肥料系列产品。通过田间试验以及示范应用,赢得了农户的普遍赞誉,并为种植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近年来,该公司再次将软硬件水平全面升级。为从产品的源头抓起,公司投入巨资在新疆和内蒙等地分别建立起了腐植酸原料深加工基地,为肥料生产提供了优质的原料保障。

      此次该企业定购的单滚筒刮板干燥机安全卫生、环保、^、无废气排放,运行电费超低,全自动运行工作时无需人员值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目前,肥料干燥的工业生产过程以投资成本低、结构简单、技术较成熟的传统滚筒干燥设备为主要选择。但是随着节能环保理念的盛行,以及人们对肥料现代化发展需求的提出,水溶肥料干燥设备企业开始不断探索新的技术。为提高生产效率、提升水溶肥料干燥后产品品质、节约能源及减少环境污染,我司设计工程师不断对适宜水溶肥料干燥的新技术、新装备进行探索。水溶肥料滚筒刮 板烘干机便是通过肥料企业不断探索而诞生的一种新的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

      随着时代的发展,水溶肥料滚筒刮板烘干机设置有刮板装置,该滚筒刮板干燥机操作的关键是将料液均匀地布在滚筒上。下部进料的浸液式布膜,适用于流动性好的溶液、浆状悬浮液、浑浊液等物料。滚筒浸入料液中,在转动过程中直接成膜。水溶肥料滚筒刮板烘干机具有干燥速度快,蒸发强度高,节能,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节约人工,降低劳动强度等特点,其可以推动水溶性肥料标准化生产。

肥料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