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电镀废水专用干燥设备——行业革新者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1 | 浏览量:
关键词:电镀废水专用干燥设备,干燥设备

      环保整顿,各行业废水的处理是难点。其中电镀行业也是重点对象之一。

      电镀废水中含有大量的盐酸和锌、铜等重金属离子及有机光亮剂等,毒性较大,电镀废水排入自然水体,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有些还含致癌、致畸、致突变的剧毒物质,对人类危害极大。因此,对电镀废水必须认真进行回收处理,做到消除或减少其对环境的污染。所以,需跟随国家倡导,将废水固话后进行处理,相对于直接水处理,在操作和运输过程中都会更加的便利和安全。

      而我司相应的开发了电镀废水专用干燥设备,更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处理。近日,日本某企业闻讯来我司进行电镀废水的试料实验。

电镀废水干燥实验

      整个试料过程很^,干燥后物料效果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满意。

电镀废水干燥实验

      我司废水滚筒刮板干燥机由滚筒、布膜装置、刮料装置、传动装置、加热介质和排液装置组成。该设备能^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益,具有明显的“三小一大”特点,占地面积小,厂房投资小,工作能耗小,生产产能大。同时,面对酸碱性物料也能应付自如;同时,刮刀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刮刀片夹具具有可调整性,保证足够的刚度和自身的密封性。能快速方便地装入和拆除。除了刚性夹具,我司在其他物料的烘干设备中引进了柔性夹具,当调整后,若负荷发生变化可自动补偿筒体表面状态变化和挠曲变化。

电镀废水专用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