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滚筒干燥机剧烈振动怎么办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26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干燥机剧烈振动

  这种干燥机的生产能力大,可连续操作同时结构简单,故障还少,维修费用也比较低,适用范围非常广,不过在使用过程中有时候会剧烈振动,影响了正常的工作,我们必须要采取一定的措施。


  滚筒干燥机剧烈振动:


  1、在我们对滚筒刮板干燥机安装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对托轮、挡轮、筒体和滚圈等细节的把握,在安装不到位或者细节控制不严格的情况下,就会导致设备运行中出现振动异常的状况。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在对干燥机安装的过程中,要注意对各个细节的正确把握,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2、当用户在对干燥机进料的时候,如果不能保持正确的进料方式,在给料不均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筒体向一侧偏斜,这样干燥机在长时间受力不均、重力不平衡的状况下,就容易产生异常振动。所以,均匀的给料,是防止干燥机出现剧烈振动的重要措施。


  3、随着干燥作业的不断进行,如果干燥机齿轮咬合出现问题,也会导致设备剧烈振动。另外,在干燥机底座损坏的情况下,就会造成设备移位不平衡,从而出现振动剧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要注意对设备配置合适的齿轮,同时对底座受损面进行及时修复固定等。


  滚筒干燥机干燥后物料的终水分低于规定值,产生的原因是热量供应过多,或物料喂入量偏少,解决的办法是适当加大湿物料的喂入量,但物料在筒内的填充截面不得大于筒体截面积的20%,所以也可以减少热气流的供应量,即减少燃料煤的供应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