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TG滚筒刮板干燥机具有什么突出的优势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9 | 浏览量:
关键词:TG滚筒刮板干燥机优势

  该干燥机如果所处理的原料为水磨粉,考虑到其特殊性质以及产量等实际情况,所以采用底部进料的同槽式双滚筒的类型来操作,其突出的优势,使得该干燥机能提高工作效率。


  TG滚筒刮板干燥机优势:


  1、在湿物料在干燥机滚筒内持续前进的过程中,根据干燥机概念设立的扬料板装置,持续对滚筒内物料进行翻起抛撒,加速物料的热交换步骤。


  2、物料间接或者直接的受到载热体的给热,干燥机实现持续干燥的目标,充分体现设备概念的科学性。


  3、安排相当便捷,方便进行搬防,干燥机多种方式的扬板可以遍布在每个筒体内这样就加大了物料的接触面,干燥机亦可在给料端1到5m处装置螺旋形导料板能避免湿物料在筒杜绝粘贴不方便出料,因干燥后的物料很容易扬起飞走需要做相对的干燥机保障方法。


  4、湿物料在烘干机内获得持续的干燥,干燥机实现购买者对水分的条件程度,并从干燥机的排料装置排出成品,做到了所有的干燥概念。


  由于TG滚筒刮板干燥机在滚筒的倾斜的角度下降由运动,一些旋转干燥器是双重和三重合格单位,每个鼓嵌套在前面的鼓,可控,停留时间可改变通过改变所述滚筒的旋转的速度和鼓角。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