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宜宾雅泰生物订购我司滚筒刮板干燥设备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11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设备,干燥设备

      滚筒刮板干燥机一直是我司在行业内鹤立鸡群的一项产品,其以高精度、高产量和低能耗受到客户的追捧。此次,四川宜宾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购了我司滚筒刮板干燥机用于疏肠素的干燥。

      宜宾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四川省宜宾市,是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以生产饲料级及食品级低聚木糖、膳食纤维等产品为主,是一家生产低聚木糖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

      疏肠素是该司于2016年隆重推出的一款专门为母猪设计的产品,产品将低聚木糖与膳食纤维相结合,有效解决母猪便秘,缩短分娩时间,减少应激,提高产仔数等,受到广大母猪料生产厂家和养殖户的青睐。

      该设备滚筒部分采用碳钢镀硬铬,其它接触物料部分为304不锈钢,热源使用蒸汽。节能上,由于采用蒸汽传导加热方式,平均蒸汽1吨水消耗蒸汽1.5 吨,与传统喷雾干燥运行比较,节能40%左右,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我司相较于其他厂商,在滚筒上具有显著的优势,首先,滚筒精度高,热变形量少。其次,滚筒焊接后整体经热消应处理,减少筒体变形。

      细节决定成败,我司一直在强调设备精度,要想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精度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而我司滚筒刮板远销海内外的原因,也在于我司对于细节的不断追求。

疏肠素干燥机
疏肠素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