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新研制尿素熔融液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投放市场受好评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5-04 | 浏览量:
关键词:尿素熔融液,滚筒刮板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连续干燥设备。让液体在加热的滚筒表面形成薄膜,滚筒转一圈的过程中便被干燥完毕,干燥好的物料被装置在滚筒表面的刮刀铲离滚筒,到置于刮刀下方的螺旋输送器,通过螺旋输送器再将干物料集中、包装。
      作为国内干燥行业^具实力的企业,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出尿素熔融液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投放市场后受到用户好评。
      该尿素熔融液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滚筒部分采用碳钢镀硬铬,厚度>0.16mm,其它接触物料部分为304不锈钢,热源使用导热油,进口温度为300℃。在技术设计的时候,我司的技术人员考虑到尿素熔融液流动性较好,流量过大会淌掉,流量过小,料层很薄,影响产能及效率,要选择合适的上布料形式和方法,以保证布料均匀且料层厚度>1mm,且要做到布料^的流量控制,选择能实现微调的阀门、流量控制器等,以保证流量满足工艺要求。
      健达干燥,作为干燥行业的模范企业,一直致力于传统干燥设备的系统更新,相较于普通的干燥设备,我司研制的各款专用干燥设备更加具有针对性,能使物料达到^好的干燥效果。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尿素熔融液专用滚筒刮板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