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如何工作的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7-28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如何工作

  该机器是用于干燥各种砂如河砂、黄砂、石榴砂等,其主要由回转滚筒、托辊、升降板、热风炉、电气控制箱等组成,该机器的配备上料装置处理温度的热电偶。温度计还通过更好地控制工作温度(一般350-380°)。


  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工作流程:


  1、皮带输送机或斗式提升机输送湿砂进料斗,在该干燥机的顶部。


  2、供应沙子烘干机热空气。


  3、机器的筒内,有许多循环,这些航班将湿沙和热空气充分。在湿沙的湿度受热蒸发成水蒸气。


  4、在该干燥机端,有一个高压风机。引风机的作用下,水蒸气从沙子的时间。


  5、沙子干燥过程中,有一些灰尘和水蒸气。在旋风分离器,除尘是从水蒸气分离。


  6、干砂出该干燥机从出口产品。


  7、可以使用一个带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将干砂的进仓或卡车。


  该机器的特点:


  1、新型滚筒干燥,在筒的沙子干燥更为先进飞机结构


  2、内部温度为450~700型,出料温度P<0.05 60,可直接送入储存室,无需冷却装置


  3、采用耐磨锰板、耐磨比普通钢板的3到4倍


  4、1 / 3的传统滚筒干燥机的耗煤,节电40%,每吨干砂<16公斤标准煤消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