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滚筒刮板干燥机的高速搅拌利于快速干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7-14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高速搅拌

  材料在高速旋转的叶片在折腾,粉碎,分散在身体与充分有效地接触到高温热空气的同时,强烈的对流换热,从而达到质量、热传递过程,实现了连续两高层干燥材料。


  滚筒刮板干燥机设备的组成及工作原理


  1、设备主要有进料螺旋进料螺旋输送机除尘器的风装置风机控制柜等组成。


  2、残渣丝杠直接进入干燥机。


  3、提高扩散板被分散破碎装置的负压高温材料和媒体访问完整的传热和传质过程。


  4、鼓角和引用子ST的作用的材料从进料侧烘出的物料由螺旋排气通过降水进入大气层后慢慢移动。


  干燥机的特点:


  1、先进的高温快速干燥过程的传热系数,热效率高,干燥强度大。


  2、粘性物质高速搅拌组合要分散可以大大提高材料的热介质的接触面积,有利于干燥过程。


  3、采用特殊的刮料装置避免了物料粘壁现象。


  4、适应范围广的小产品质量稳定操作简单维修。


  5、专为干燥具有可变叶片旋转轴转速可调角度。


  6、套上身较湿物料回流啦你的空气干燥器设置专门的混频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