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具有哪些独特的优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3-17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优点

滚筒刮板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冷却器/真空转筒烘干机。
  
  鼓干燥器薄膜干燥器,其中,产品只与所需的干燥温度为几秒钟,因此确保特别快干直接接触。
  
  与这种类型的干燥,待干燥的产品接触到被加热的鼓广泛接触。
  
  多亏了多年的DVA的经验,这种干燥过程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通过使用真空更温和的产品来实现。
  
  各种应用的可能性
  
  用于溶液,悬浮液和/或面团状或糊状物质干燥。
  
  双滚筒刮板干燥机/冷却器的原理
  
  滚筒式干燥器用于溶液,悬浮液和不同浓度和粘度的糊状物连续干燥。鼓通常用蒸汽或热油加热。使用计量体系,湿产物是鼓之间分配。鼓之间的间隙可在0.1和2mm之间设置。
  
  施加的湿产物是均匀地分布在热鼓和鼓的局部旋转期间的水分含量蒸发。后大约一?转,现在干燥产品是由刮刀去除。根据其一致性,它落在作为薄膜,在秤或作为粉末,并且可以通过适当的输送器被馈送到下一个处理级。
  
  在常压和真空可能操作。
  
  该装置包括一个坚固的金属外壳,它包含了鼓,刮板和装载和放电的机制。
  
  一滚筒式干燥器/冷却器的原理
  
  在原则上,一滚筒式干燥器/冷却器功能的双滚筒式干燥器/冷却器相似。
  
  在该装置中,产品应用经由产品贮槽发生然而并喷出和/或经由产品应用鼓从上方被应用。
  
  将干燥的产物用刮刀除去可以反馈中用于进一步处理。
  
  真空转鼓干燥器总是使用时要被处理的产品是温度敏感的,容易崩解或在干燥过程中被氧化。
  
  物料
  
  鼓表面通常由镀硬铬或特殊涂层的硬金属。
  
  鼓体包括GG和/或碳钢或不锈钢的焊接结构。
  
  外壳通常是不锈钢。
  
  鼓冷却器
  
  在鼓冷却器,是否一个或两个鼓冷却器,热从产物中除去。鼓冷却器主要用于饱和溶液的结晶和用于冷却和熔融的产品的冻结。
  
  鼓冷却,用水或盐水洗涤。的结晶,冷冻和凝固的产物粘附在凉爽鼓的表面上,从那里删除与刮削器和通常通过产物出口输送到下一个处理级在鳞片状或打包。其简单的过程控制和高用户友好滚筒冷却器的特点,相较于其他的连续冻结手续。
  
  应用可能性:
  
  冷却和熔融的物质和悬浮液用于生产均匀结构的冻结。
  
  产品结果/程序参数
  
  该产品的结果由下列程序参数的影响:
  
  鼓的运行速度
  
  温度
  
  鼓差距
  
  真空(如果存在)
  
  过程和程序优化
  
  真空转鼓干燥器总是使用时要被处理的产品是温度敏感的,容易崩解或在干燥过程中氧化。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