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为什么热效率能够这么高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3-10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热效率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个旋转的连续干燥设备类型中的热传导。旋转鼓,通过其下部槽,该材料厚度的粘附必须膜中,热管在汽缸通过壁,传导到气缸壁,然后转移到膜材料,膜材料,使得水分的快速蒸发掉湿。干材料是擅长从鼓辊装置表面刮刀铲,然后通过螺旋输送机然后做材料集中于包装。
  滚筒刮板干燥机
  应用
  
  ●滚筒刮板干燥机适用于化工,染料,制药,食品,冶金等行业的粘稠液体或干燥的材料。
  
  主要特点
  
  ●热效率高。由于传热机理滚筒刮板干燥机是热导率,在整个操作周期一致的方向上的热传递,带盖的异常和热辐射热损失,加热剩余的膜被用来鼓水分蒸发材料,热效率的高达80%-90%。
  
  ●经营灵活,适用性广。可调式滚筒刮板干燥机干燥的诸多因素。如进料浓度,膜材料的涂层厚度,加热介质的温度,滚筒旋转速度可以改变滚筒干燥器干燥效率,并在彼此牵连的诸多因素没有。这给出了一个很大的鼓干燥操作方便性,使之能适应多种干材料和不同的生产要求的。
  
  ●一个干燥时间短。干燥周期,一般只有10至15秒,在适用于热敏性材料。如果在真空中的滚筒式干燥器的浏览器设置,则操作在减压的条件下进行。
  
  ●大型干燥速度。施加在气缸壁由于薄膜材料通常为0.3-1.5mm,和热与质量传递方向,该表面可以预期,以保持蒸发15-70kg.H2O / m2.h。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