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组成部分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1-28 | 浏览量:
关键词:滚筒刮板干燥机组成部分

  液体材料通过热传递的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表面加载时干燥。液体薄膜铺展在通过供给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滚筒是通过加热介质加热(可以是蒸汽或传输油)。干燥液体膜通过刮擦器擦掉。然后干燥产物通过螺旋输送机转移到存储罐中。排出的空气可以直接排放到大气中或过滤之后。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
  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是由滚筒(缸筒,两端盖两端和轴承的轴),液料给料机(包括液体槽),搔抓设备(包括刮,支架用压力调节器),驱动系统(包括电动机和减速),加热介质(蒸气)和输入及排出装置,干燥产品输送装置组成。
  
  TG系列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特征:
  
  热效率高。辊子干燥机的热传递的原理是导热和导电方向保持均匀,在整个操作循环。除了端盖和辐射损失的热损失,所有的热量可以被用于在辊的壁蒸发湿物料。效率可以达到70%-80%。
  
  大的操作弹性和广泛的应用。的干燥器各种干燥因子可以调整,如进料液,材料膜的厚度,加热介质的温度,旋转辊等,其可以改变的干燥器干燥速度的速度的浓度。由于这些因素都没有相互对方,这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了干燥操作。并使其适用于干各种材料和以满足生产的不同的要求。
  
  短干燥时间。材料的干燥时间通常为10—300秒,因此非常适合于热敏性材料。它也可以是减少的压力下运行,如果它被置于真空容器中。
  
  快速干燥速度。作为材料薄膜涂覆在滚筒的壁非常薄。正常的,厚度为0.3至1.5毫米,加热方向和物质传输是相同的,该薄膜的表面上的强度可以是20-70 kg.H2O / m2.h。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