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在石膏板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1-25 | 浏览量:
关键词:双滚筒刮板干燥机应用

  石膏板生产过程中,石膏的干燥,煅烧和冷却是一项的方法的重要方面,也是一个高能耗过程。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制造设备的半水石膏生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
  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与传统的刮板干燥机的差被放置在所述滚筒的蒸汽加热管,加热管在整个1到3圈配置在同心方式干燥机,所需的击发通过蒸汽加热管提供的热是一种热传导式干燥设备。加热管与汽缸壁一起旋转,烧制成机器通过抬起材料并依次桶混合加热管的作用,并且加热管提供热煅烧,从更高端煅烧机通过倾斜装置的煅烧产物到的举动,从在排出口排出所提供的下端部低端。水的汽化在风扇放电动作,或通过自然通风的方法除去。
  
  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特点:
  
  1,传热面积,热效率高,热效率高达80%至90%;
  
  2,容量大,适合于连续操作;
  
  3,干燥温度低,简单,易于使用;
  
  4,仅作为带走气体的挥发性成分的气体,该气体量小,简单粉尘回收设备。
  
  TGX系列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工艺说明:
  
  从天然石膏仓水分3-5%天然石膏用刮板输送机入锤式破碎机,经初步破碎锤式破碎机。后通过皮带输送机和斗式提升机初步破碎天然石膏颗粒进入石膏沙仓。天然石膏颗粒通过供料器支柱成细研磨机运输,而支柱磨。精细研磨的石膏颗粒进一步地石膏粉,升降斗式提升机进入高效选粉机,通过高效的风机选型,通过斗式提升机入窑烧制位置合格的天然石膏粉,没有资格粉高效底部隔离后选择到支柱再磨,然后进入原工艺。
  
  搭接石膏粉通过一个旋转阀FM和称重皮带到旋转煅烧窑,煅烧石膏的回转窑煅烧间接热交换。石膏去壳,从所述燃气灶的高温气体进入管的出,煅烧成半水石膏,该系统通过控制排放温度和废气温度,并监控和调节击发机内的温度,因此,该系统热烟气温度,烟气量,调整,以保证生产出合格产品的进给速度。
  
  煅烧石膏通过排出口资格从传送器螺钉排除到旋转冷却器,冷却器使用间接冷却,取冷的空气在管内,管外行走石膏,建筑石膏从高温和低温时,下降控制系统的冷却空气的量,以确保建筑石膏的出口温度。由螺旋输送冷却后膏药,斗式提升机分段料斗加入到包装过程之后升级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