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滚筒式烘干机安装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
  1、在我们对滚筒式烘干机安装之前,要注意了解设备安装图纸以及相关的技术文件、烘干机结构特点和相应的装配技术。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正确的安装顺序和方法,同时要注意准备合理的装配工具及设备,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

      2、当对滚筒式烘干机安装之前,需要进行适当的清洗操作,比方说对零部件进行除锈,以保证部件在清洁的环境下装配。同时,要对于需要防锈的部分要涂上新的润滑油脂,然后密封保存,以防止零件再次受到污染锈蚀。

      3、对于滚筒式烘干机安装的过程中,还需要对各个零部件的完整性以及配件的品质进行认真的检查。如果发现零部件的数量不足,或者在制造、存放过程中存在缺陷电话,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处理。

      4、滚筒式烘干机零部件搬运的时候,所使用的起重设备和钢丝绳、吊钩等需要具备很高的安全裕度,并防止钢丝绳与零部件工作表面产生直接的接触。另外,在对滚筒式烘干机零部件搬运的过程中,要注意维持配件的平衡性,禁止随便倒置或者将筒体段节竖立等。同时要将筒体段节、轮带和托轮等圆柱形零部件稳固的固定在木架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