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如果滚筒刮板干燥机物料烘干不均匀应怎么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2-09 | 浏览量:
关键词:
1、滚筒刮板干燥机温度和风量出现一些变化。滚筒烘干机是通过物料与高温气体的接触实现热换的,在这个过程中,温度和风量是烘干物料的关键因素。如果我们在对物料的烘干过程中,烘干滚筒内的温度或者风量发生变化,就会导致物料受热程度不均,进而出现烘干不均的现象。因此,恒定的温度和适当的风量,是保证滚筒烘干机烘干质量的关键。

2、滚筒刮板干燥机烘干物料的干湿度有所不同。我们在使用滚筒烘干机对物料脱水烘干处理的过程中,如果不同批次的物料干湿度不同,那么,在相同的热量作用下,烘干的程度也不尽相同。这样就会导致水分含量较高的物料干燥程度低,而湿度较小的物料烘干后效果更好。所以,对于湿度含量不同的物料,我们在烘干之前要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以避免烘干不均的现象发生。

3、滚筒刮板干燥机的排料系统发生一些变化。在物料经过热传递达到一定干燥程度后,排料系统能够将成品及时排出,就会确保烘干后成品的质量。如果烘干后的物料不能及时排出,就会造成物料在烘干筒内时间过长,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糊料的情况。因此,顺利通常的排料系统也是保证滚筒烘干机烘干均匀的重要因素之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