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式干燥机上的滚道是什么材料的?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
滚筒式干燥机上的滚道是什么材料的?是锻造的还是铸造的?

干燥机由一个或两个以上表面平滑的钢质滚筒构成,滚筒是加热部分,也是干燥部分,原料即在滚筒上进行干燥。滚筒的直径从20厘米到200厘米不等,中空,通常有加热介质。

在回转过程中,筒外壁与被干燥原料接触而布满一层薄薄的原料。转动一周,原料即达到干燥程度,由所附的刮器刮下,离开滚筒而落在下方盛器中,干燥得以连续进行。

滚筒式烘干机由滚筒、挡轮、托轮、传动装置和密封装置组成。托轮是滚筒的支承装置,前端两个,后端两个,支承着轮箍。滚筒是倾斜安装的,一般为1°~5°,为了防止滚筒沿轴向向下移动,在轮箍侧面装有挡轮。滚筒是在传动装置带动下转动的,转速一般为2~6r/min。传动装置包括电动机、减速机、小齿轮和大齿圈。滚筒是滚筒式烘干机的主体,长度与直径之比一般为4:1~8:1,通常用厚的钢板制造,外面装有两轮箍。滚筒内部装有输送松散物料的装置。

锻造用材料涉及面很宽,既有多种牌号的钢及高温合金,又有铝、镁、钛、铜等有色金属;既有经过一次加工成不同尺寸的棒材和型材,又有多种规格的锭料;除了大量采用适合我国机械的国产材料外,还有来自国外的材料。所锻材料大多数是已列入国家标准的,也有不少是研制、试用及推广的新材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