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不正确使用滚筒刮板干燥机造成的影响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1-19 | 浏览量:
关键词:
以内部加热为特征的连续旋转干燥设备:滚筒刮板干燥机。热量通过管道输送到鼓内壁,然后输送到外壁;然后,热量被输送到材料薄膜上,蒸发和脱水材料中的水分;干燥的材料放在滚筒表面的刮刀上,然后材料从鼓转移到刮刀下部的输送机上。Z然后通过螺旋输送机收集和包装材料。但当干燥设备出现问题时,你选择忽略它并继续使用它只会损坏你的干燥机。
滚筒通常是一组金属小轮子,附着在滚筒外侧的轮子可以帮助滚筒在滚筒刮板干燥机中旋转;如果滚筒开始磨损,滚筒旋转时可能会听到磨损噪音;用新滚筒代替坏滚筒会让烘干机安静下来。因为它们通常作为一套出售,一次更换所有的,这也保证了它们的磨损是一致的,如果另一个滚筒在不久的将来断裂,磨削噪音就不会再次出现。
一个长而厚的橡胶刮长而厚的橡胶刮刀,支撑滚筒,旋转以干燥材料。如果刮刀从位置滑动,你可能会听到摩擦声;因为刮刀在滚筒旋转时保持位置;联系烘干机维修技术人员更换刮刀;更换新刮刀会消除噪音。
释放曲线将根据材料的特性而有所不同。有些材料会干燥成粉末,另一些会变成薄片,有些会像雪茄卷一样卷起来,然后完全从桶中分离出来。材料释放后,在线锤磨机会将粒度降低到所需粒度。然后将粉末转移到袋滤室,通过筛分机输送,包装在袋子或盒子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