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刮板干燥机和耙式真空干燥机的区别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7-05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干燥材料时,经常有很多干燥设备可供选择。为了选择更合适的干燥机,首先要了解材料的物理化学特性。其次,我们需要了解不同干燥设备的优缺点。今天,我们来谈谈滚筒刮板干燥机和耙式真空干燥机的区别。
干燥材料从耙式真空干燥机壳体的上部和中部添加。在连续旋转耙齿的搅拌下,当材料与壳壁接触时,表面不断更新,干燥材料被蒸汽间接加热,但材料水分蒸发,水分及时从真空泵蒸发。耙式真空干燥机适用于热敏性、高温易氧化、干燥易硬化、干燥时必须回收蒸汽的材料。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连续运行的设备,通过旋转滚筒,通过导热方式干燥附着在滚筒外壁上的液相物料或条状物料。当干燥液从高位槽流入滚筒干燥机的接收槽时。干燥辊在驱动装置下以规定的速度旋转。材料薄膜通过薄膜分布装置在滚筒壁上形成。加热介质连续送入气缸,气缸加热,材料薄膜的水分通过气缸壁的传热蒸发,然后刮刀刮去符合干燥要求的材料,材料螺旋输送至储罐进行包装。根据其性质,通过蒸发去除的水分可通过封闭盖引入相应的处理装置,水蒸气可通过罩顶部的排气管直接排放到大气中。本机主要用于输送液体材料,液体材料可通过蒸汽、热水或热油加热干燥,冷水冷却。根据不同的材料性能和工艺要求,有浸没式、喷淋式、研磨式等加料方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