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刮板干燥机分离设计运行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2-12 | 浏览量:
关键词:
滚筒刮板干燥机分离设计用于以下工业应用:所有研磨应用,一般加工,铣削,车床操作,管轧机,齿轮切削。
脏的冷却液通过滚筒刮板干燥机分离器的后部进入系统。冷却液通过滤清器套筒向内进入清洁的油箱。套筒保留的碎屑和固体将通过内部反冲洗喷管从过滤器中冲洗出来。固体将下降到分离器的底部,并将被拖拽输送系统连续清除。当切屑慢慢向上倾斜时,冷却液将从切屑中排回到过滤器中,从而将切屑上的水分降至。
在运行中,温度高达2008摄氏度的蒸汽加热鼓的内表面。潮湿的物质是均匀的在外滚筒上涂上一薄层(0.5mm–2mm)表面。大部分水分在水沸腾时被除去温度。产品在上的停留时间鼓的范围从几秒到几十秒到Z终含水量通常小于5%(湿基础)。干燥机的能耗可能在一定范围内每千克蒸发水含1.1千克蒸汽每千克蒸发水含1.6千克蒸汽,相当于能源效率约为60%-90%。
电镀废水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是通过滚筒的旋转,以热传导的方式干燥附着在滚筒干燥机外壁上的液相物料或带状物料,是一种连续操作的设备。
待干燥的物料从上层料箱进料到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进料箱中,驱动器以指定的速度驱动干燥鼓。
将钢瓶连续注入加热介质中,加热钢瓶,从钢瓶壁传热,使水汽化,然后将干燥的合格物料用刮板刮除,由螺旋输送机送到罐中,然后包装。
根据蒸发物的性质,通过关闭的盖子将蒸发物中除去的水分排入相应的处理设备;通常它是水蒸气,可以直接从排气管顶部排入大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