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滚筒刮板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滚筒刮板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旋转水分蒸发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4-16 | 浏览量:
关键词:双滚筒刮板干燥机旋转水分蒸发
    双滚筒刮板干燥机仅在必要的干燥温度下直接接触几秒钟,因此确保了特别快速的干燥。通过这种类型的干燥,待干燥的产品与加热的滚筒充分接触。得益于多年的经验,该干燥过程可以通过使用真空以对产品更温和的方式实施。

    干燥机用于连续干燥不同浓度和粘度的溶液,悬浮液和糊剂。双滚筒刮板通常用蒸汽或导热油加热。使用计量系统,湿产品在滚筒之间分配。双滚筒刮板之间的间隙可以设置在0.1到2毫米之间。

    施加的湿产品均匀分布在热滚筒上,并且在滚筒的部分旋转过程中水分蒸发。大约3/4圈后,将现在干燥的产品用刮刀除去。根据其稠度,它会以薄膜,鳞片或粉末的形式落下,并可以通过适当的输送机供入下一个加工阶段。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滚筒刮板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